刘静怡、沈子乔将主演院线电影《倒计时》,惊艳亮相发布会

如果你的生命进入倒计时,你会选择做什么事情来度过最后短暂的余生?这正是即将开机的院线电影《倒计时》所探讨的问题。死亡随时可能会到来,而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5月29日,电影《倒计时》在横店影视城举办了盛大新闻发布会,出品人谢君横、总监制张炜、制片人柏舒漫、宣发总监王百秀、编剧沈晨怡出席,并曝光了该片部分卡司阵容,新锐小花刘静怡、沈子乔,以及郭政鸿、骆达华、安琥、谢君横等实力派演员现身发布会现场。另据悉,该片男女一号还未对外正式曝光,将力邀一线电影咖和演技派演员加盟。

笑中带泪发人深省,做有力量的电影

电影《倒计时》的故事开始于一场尴尬的相亲会,为生活奔走的小“爱豆”苏一乐竟然与艾我吧董事长江畔一见钟情,坠入爱河的两人度过了一段甜如蜜饯的日子。然而好景不长,苏一乐被查出胃癌晚期,她决定离开江畔,却发现江畔始终不离不弃,并实现了一乐一直以来的愿望。发布会上,该片出品人谢君横和制片人柏舒漫表示:“真正好的电影往往能在引人发笑的同时带给人思考,就像我们通常说的笑中带泪,我们做《倒计时》,就是想做一部有力量的电影,现代人生活节奏过快,工作压力又大,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健康问题,希望将来电影上映时,观众能通过我们的电影,有一些不一样的领悟。”

青年演员颜值与演技俱佳,影片即将开机

电影《倒计时》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非常值得期待。出演过《墨家机关术》、《超能机器女友》等多部爆款电影女主的刘静怡,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江畔的前女友,家世辉煌,与江家门当户对,高傲自大,知道江畔与苏一乐在一起后想尽办法去找苏一乐的茬。因刘静怡人气和演技俱佳,片约满档,近期刘静怡正在横店拍摄大型古装神话电影《山海经之精卫填海》。

而因主演电影《今夜无人入眠》而成功入围纽约华语电影的演技派小花沈子乔,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苏一乐的闺蜜姚瑶,与一乐同为了梦想默默打拼的游乐场演员,在一乐生病后为其奔波,倾尽全力照顾她,去实现闺蜜的梦想。今年,沈子乔主演的《狄仁杰之伏妖篇》、《龙门镇客栈》、《穆桂英挂帅破天门》等电影也将集中上映,人气飙升。

电影《倒计时》由杭州艾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片及宣发,该片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即将开机,让观众颇为期待。

刘静怡、沈子乔将主演院线电影《倒计时》,惊艳亮相发布会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