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的你》引热议 任嘉伦谈理财观转变

中新网北京5月17日电 近日,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播出,实习生们的职场表现引发观众热议,连续两周“资产配置”的考核内容也悄悄改变了不少人的理财观,此前声称“很难被说动”的任嘉伦就是其中之一。

在第二个课题任务中,9位实习生可谓渐入佳境,准备充分、亲和力满满的林子健、善于团队协同的林鹰谷、双商兼备的苏俊鑫、独挑大梁的韩滨蔚……他们的表现得到了闪光投资团的一致认可。

此前在节目中,任嘉伦曾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尝试理财,因为“没觉得理财这方面能给我带来多大的收益”。随着节目的行进,任嘉伦的观念开始慢慢有所转变。“苏俊鑫和谢真如果站在我面前说这个事儿的话,我还是多多少少可以去尝试一下。”虽然任嘉伦着重强调了“但不会多”,但还是隐约能够看到节目对他的理财观产生了影响。

节目中,话题“职场新人有话直说不对吗”引发热议。马东表示:“你初入职场,你这么去做,成本是最低的,因为这个时候你可以天不怕地不怕。越到后来,做这件事需要的勇气就越大。”而陈卓璇则从自己的自身经历出发,表达了“有话直说”的重要性。“我之前也遇到过领导对我的初印象跟我自己不太符合的,我记得我是哭着跟领导说‘我不是那样的’”。在她看来,人在职场必须学会沟通,否则“所有东西蒙着一层布,永远都捅不破”。

据悉,《闪闪发光的你》每周五21:10于江苏卫视播出。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