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来袭!《你好世界》发布全新预告,夏日青春恋爱感溢出屏幕

高口碑奇幻爱情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将于6月11日在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心动版”预告及海报。本片讲述了京都男高中生坚书直实,在从十年后穿越而来的自己的指导下,并肩作战,拯救初恋的奇幻爱情故事。

影片由《刀剑神域》系列导演伊藤智彦执导,《你的名字》制片人武井克弘担任企划制片,新生代人气演员北村匠海、松坂桃李和滨边美波联袂声音出演,更有日本家喻户晓的超人气声优子安武人和钉宫理惠倾情加盟。在这个毕业季的初夏,用一段“甘愿为你对抗全世界”的唯美奇幻爱情与你浪漫相约。

只为你心动 见证年少时的甜甜爱情

在此次发布的“心动版”预告中,少年坚书直实与一行瑠璃在校园初识,性格迥异的两人在一系列小尴尬和意外之中逐渐走进,爱情在两人之间悄悄迸发。一封书信的回复,都能令坚书直实的嘴角无法抑制地上扬。当两人并肩坐在长椅上,微风吹拂雏菊,少年直实坚定地告白,爱意在这个夏日里荡漾。这熟悉的初恋般的甜蜜味道也撩动了观众们的“少女心”。当一行瑠璃说出那句:“一个人是没办法谈恋爱的,所以我们两个一起试试看吧。”甜度直线飙升,瞬间让人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预告中扑面而来的校园气息,也唤起了每一位观众的青春记忆:那份校园恋爱的青涩,那份懵懂却坚定的义无反顾,那份情窍初开的美好瞬间,两人对视时,心里的小鹿乱撞,眼中闪着的光……清新温暖的画风中充满了粉红泡泡的悸动,甜甜的爱情让人心动不已。

勇敢说爱 寻找初恋时的义无反顾

同时发布的“心动版”海报中,男女主角在公园的长椅上并肩而坐,雏菊盛开,青春无限,时光正好。海报展现出两人爱意萌芽的时刻,诠释着少年初恋时的纯真与勇敢。在这段感人甜蜜的爱情故事里,两人能否拥有一个圆满结局令人期待。希望看完电影的你也能够珍惜这样的勇气,去大胆告白,用力拥抱心里的那个TA。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位少年和一颗溢满爱意的心。电影《你好世界》不止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更能唤醒观众们藏匿在心中的那份少年般的勇气,激励着每一个人勇敢说爱,不为青春留下遗憾。

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