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总票房已破5亿 首日票房列史上第二

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021年5月2日10时45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已突破5.67亿元。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其中,《你的婚礼》上映3天,票房已破1.9亿元,《悬崖之上》票房排名第二,已累计1.18亿元。

此外,2021年五一档首日票房超4.4亿元,观影人次1157.58万,场次47.32万,为中国影史五一档首日票房第二。

对比往年五一档影片上映情况,今年五一档共有12部影片上映,成为影史最拥挤的五一档期。据统计,参加五一档角逐的电影分别为4月30日5部:《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冰雪大作战2》《爱情来时》《奔流到海》;5月1日7部:《秘密访客》《真·三国无双》《阳光劫匪》《扫黑·决战》《追虎擒龙》《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寻汉计》。此外,5月1日还有5部重映老片,即《最可爱的人》《钱学森》《董存瑞》《杨善洲》《离开雷锋的日子》。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