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海盗团》确认引进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由挪威经典舞台剧改编的动画电影《疯狂海盗团》今日确认引进内地,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奇幻冒险之旅。

疯狂来袭 开启夏日冒险之旅

今日,电影《疯狂海盗团》确认引进国内,同时发布了一张确认引进海报。海报中,全副武装的剑齿虎船长捧起绿光闪闪的大钻石,可爱机智的三兄弟被剑齿虎船长手中的钻石吸引了目光,顽皮又灵动的猴子也纷纷从藤蔓之间蹿了出来,展现出爆棚的活力,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此次海报展现了影片人物独特而富有魅力的形象设计,也透露出人物鲜明的性格设定和影片喜剧幽默的风格,影片作为国内少见的包含海盗元素的动画电影,更是吸引了观众眼球。

电影《疯狂海盗团》讲述了茫茫大海中的一个黑暗丛林里,年轻的男孩马可正在逃离可怕的巫师和他的猿猴军队。逃跑途中,马可偷到一颗能够在满月时分实现愿望的魔法钻石。但不久之后,名声狼藉的剑齿虎船长听说了这颗神奇的钻石,决定率领海盗团将这颗钻石夺走……影片于2019年9月27日在挪威首映,受到了挪威观众的广泛喜爱,如今影片确认国内引进,也势必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冒险体验。

经典改编 实力导演高品质保障

电影《疯狂海盗团》由泰耶·弗莫的舞台剧《剑齿虎船长的世界》(Captain Sabertooth Universe)改编而成,同名长剧自1994年以来陆续推出了漫画、书籍、游戏、电视节目、主题公园等一系列娱乐产品,打造出在挪威家喻户晓的“剑齿虎船长的世界(Captain Sabertooth)宇宙”,此次电影《疯狂海盗团》引进国内,也将无限的欢乐与活力带给中国观众。

影片是挪威动画导演拉斯穆斯·A·西韦特斯继《索兰与路德维格德圣诞节》和《库尔特是残酷的》后,又一部高品质动画之作。此前,拉斯穆斯·A·西韦特斯的导演作品曾获得过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儿童单元最佳影片、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具有丰富的动画电影创作经验和超高的口碑品质保证,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非凡的海盗冒险旅程。

电影《疯狂海盗团》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上海意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推。电影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全新的海洋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极限挑战,上天入地!让我们一起期待大荧幕相见之日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