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首映礼口碑创系列最佳 五一档惊喜必看动画

昨日,五一档动画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办首映礼,一北一南遥相呼应,现场猪猪侠人偶惊喜加盟,并有少儿频道主持人强势助阵,共同为电影打造出跨越南北的欢乐氛围,为影片正式上映预热。

在北京首映礼现场,观影结束后不仅有主持人彩虹姐姐和瘦不了惊喜现身,还有猪猪侠人偶现场互动,引发一众小朋友们尖叫欢呼。互动环节里,彩虹姐姐和瘦不了哥哥现场提问小朋友们观影感受,小朋友们齐声回答“好看”,现场气氛热烈。猪猪侠人偶与主持人们一起还现场表演了主题曲舞蹈,“聪明勇敢有力气”的歌曲带动观影席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最后现场观众和猪猪侠、主持人们一起举起“五一就看猪猪侠”的横幅合影,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广州首映礼现场也同样热闹,嘉佳少儿的龙虾哥哥担任现场主持人,与猪猪侠人偶一起,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超级开心的周末。

不同的地点分享着同样的快乐,首映礼后,两地观影的观众纷纷表示,《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是系列作品中故事、制作都升级的一部,恐龙世界的构建新奇十足细节满满,能看得出是用心制作的,故事内容也足够惊喜有趣,还很有教育意义。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在观影后戴起了活动赠送的猪猪侠口罩周边,跟身边的爸爸妈妈说着“还想再看一遍,喜欢猪猪侠,喜欢阿五,喜欢恐龙”。更有不少大朋友们说,“本来想着周末带孩子来看电影自己能放松一下,没想到这么好看”,并表示五一会带着小朋友们二刷,和猪猪侠一起再来一次恐龙世界的冒险之旅。

在《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中,猪猪侠“萌猪战队”全新升级,加入了电视动画片中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阿五。猪猪侠独自前往恐龙世界执行任务,却在一次战斗中失去行踪。为了寻找猪猪侠,阿五踏上寻找伙伴之路,在途中结识了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和鲨齿龙利爪,并联手对抗食肉恐龙的袭击。一路危机四伏,他们会成功找到猪猪侠吗?冒险之路又会经历怎样的激动人心时刻?五一即将揭晓。

本片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苏州奥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山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今年五月一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