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VES“春浪游园会”举办 沙一汀阿达娃首唱新歌

中新网3月29日电 3月27日,代表新世代声音和态度的青年文化厂牌W8VES在艺术与潮流的阵地SKP-S举办以“春浪游园会”为主题的首次线下媒体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来自W8VES厂牌的沙一汀和阿达娃首次在线下演唱了自己的全新单曲。

发布会现场,沙一汀和阿达娃带来了全新单曲《你呢》和《偏听偏信》的首次新歌首唱,两人先后登台,阿达娃演唱了《mirror》《我要的》《偏听偏信》,沙一汀则以《所以你睡了没》《漫话》《你呢》点燃现场气氛。除了舞台,W8VES还带来了此次与SKP-S合作的限量联名礼盒。

去年夏天,综艺《说唱新世代》高口碑收官,作为新兴音乐厂牌,W8VES自成立以来就努力将年轻一代之间的共鸣和诉求写进说唱,不仅致力于打造多元社会议题的作品,向年轻群体传播精神正能量,也多次与知名头部IP合作,辐射影视、电竞、潮流等多个圈层。

发布会上,W8VES厂牌宣布了未来一年的重大规划和战略布局,未来一年,W8VES厂牌将会与上海国际艺术节、玛莎拉蒂、和平精英等圈层头部IP碰撞出新的火花,展现专属厂牌的青年潮流文化,同时,个人巡演、音乐节、全新单曲等计划也在扩充中,将继续用音乐诉说更多的故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