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预售开启 终极预告海报神秘新角色震撼亮相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3月26日即将大银幕重磅来袭,现已全面开启预售,今日曝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中诸多新画面惊喜释出,地心世界瑰丽亮相,王者战火愈演愈烈,神秘新角色霸气登场,或将影响战局!海报中哥斯拉与金刚吐息、重拳针锋相对,猛掀波澜。作为开年首部好莱坞激爽大片,影片以其怪兽对吼、肉搏激战等解压性,有望接力春节档再度带动观影热潮。3月26日,世纪对决炸裂三月大银幕,即刻购票到影院见证!

神秘新角色震撼亮相 终极对决再添悬念

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诸多全新画面惊喜释出,为原本便已万众期待的怪兽世纪对决再添悬念和期待。预告开场展现了地心世界的瑰丽奇观,金刚置身于蓝色晶石悬浮的奇异地带,山峦分立于天地之间。随后他便在地心土地上奔走,探寻自己的家园及身世。而在另一方面,曾与人类并肩作战的哥斯拉一反常态,狂怒而来,肆虐都市。人类小分队运送金刚来到极境的最终目的,正是寄希望于他能挺身而出迎战哥斯拉,守护人类世界。于是远古传说中的家族宿敌、两大怪兽界最强斗士——哥斯拉与金刚终于狭路相逢,全面开启激战模式!关乎于天生对手间的浓厚敌意,关乎于最强怪兽间的荣耀争霸,两大巨兽将就此展开载入史册的终极对决,以战斗定义全新纪元!而在预告的结尾,伴随着机械运转的冰冷声音,神秘新角色震撼亮相,尽管只露出了钢铁背脊与红色目光,但足以为大战的走向增添更多不确定因素。同期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在水与火的红蓝色调碰撞中,哥斯拉与金刚以吐息、重拳针锋相对,掀起惊天波澜。3月26日,这场恢弘的巅峰之战,将注定点燃大银幕!

年度重磅解压性十足 有望掀起观影热潮

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逐渐临近,观众们对于这部难得一见的年度重磅爽片的期待也日益增强。《哥斯拉大战金刚》作为开年首部好莱坞大银幕激爽巨制,同时也是“怪兽宇宙”最强集结篇章,不仅囊括了影史上最具人气的两大怪兽,还呈现出了高燃打斗场面及众多想象力非凡的奇观。在大银幕上观看两大巨兽上演上肉搏激战、对吼示威等名场面,解压性十足。而巨兽们所展现出的霸道个性和人格化特质,对于观众而言也将独具亲和力,趣味性极强。哥斯拉“人狠话不多”的“霸道总裁”形象以及金刚守护小女孩的“温柔暖男”形象,一直以来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这样一部娱乐性丰富的视效爽片万众期待磅礴来袭,势必将成为三月影院必看大片,有望带动新一轮的大银幕观影热潮!3月26日,年度最重磅的酣爽一战,即将在影院强势来袭!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定档3月26日全国上映,将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炸裂银幕,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