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谈网络电影《布娃娃》:没有明星,但很接地气

中新网3月16日电 今年春节,一部小成本网络电影《布娃娃》上线。

电影以荒诞离奇的手法,围绕爱情、友情、亲情三条主线,演绎男主在梦境中体验的人生百态,最后幡然醒悟的故事。

该片编剧兼主演周传金表示,剧本里很多都是他的亲身经历、一些人生感悟。“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们可能都有一些遗憾,都想把自己没有做的事情弥补一下。这个电影算是我对人生的一些理解,对爱情、亲情的一些反思。”

他称,“这部电影虽然没有明星,但很接地气;演员没有精美的服装、精致的妆容,没有昂贵的道具、绚丽的灯光,甚至有的演员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但是它却处处充满了真实和亲切,充满了人情味。”

周传金坦言,演员并非科班出身,因此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在表达自己的生活。

“电影里,每个场景、每个镜头、每句话都充满了真实的烟火气。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出品的电影更像一个纪录片,他记录了真实的生活,记录了真实的亲情,更记录了真实的小人物的爱恨情仇。”他说。

据悉,《布娃娃》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