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曝“亲密有间”版海报 姐弟羁绊引人无限猜想

“亲密有间”版海报

电影《我的姐姐》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将于4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3月21日、3月28日、4月1日部分城市将开启超前点映。今日(3月10日)该片曝光一张“亲密有间”版海报,姐弟间隐约的距离,令人对剧情产生无限猜想。

此次电影发布的“亲密有间”版海报,人物情绪饱满各异,故事感呼之欲出。姐弟两人的姿态虽然亲密,但在那一刻却有着不同的心理活动,年幼的弟弟紧紧依偎着姐姐酣然入睡,姐姐却心事重重地望向别处,一滴泪水悄无声息夺眶而出,而海报上的“你的命运,与我有关”恰到好处地道出了这对姐弟之间的羁绊,也令观众对该片的故事和情感走向产生无限遐想。作为国内市场少见的优质家庭女性题材电影,电影《我的姐姐》从女儿、姐姐、侄女、女友等多种女性身份出发讲述故事,其中这对姐弟的经历也引发了观众对于二胎家庭关系问题的思考,有不少观众代入姐姐的视角后陷入两难境地:“代入姐姐面临的问题后,只能说这个姐姐太难了!”

电影《我的姐姐》由新生代女导演殷若昕执导,金像奖最佳编剧游晓颖执笔,两位女性创作者运用细腻且深刻的手法娓娓道来这对姐弟“从敌到友”的感情变化过程,影片展现的故事和题材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情和讨论,对于影片罕见地展现当代女性在家庭、社会等大环境中所面临的种种境遇,有女性观众直言:“这部电影中提出的问题都太现实了,真实得近乎残忍。”

4月2日,电影《我的姐姐》正式上映,这个春天,与你欣喜相逢。3月21日、3月28日、4月1日电影将在部分城市开启超前点映。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