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4》人气选手和马突然宣布退赛,粉丝狂喊不能接受

3月8日下午,选秀节目《创4》人气选手和马发视频,称因家庭原因决定退出《创造营2021》,向兄弟米卡、庆怜道歉,希望他们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和马还表示,在节目期间自己的中文提升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虽然自己很享受这段旅程,但不得不离开了,希望可以很快回到中国和大家见面。

随后,节目官博转发证实:兄弟们会带着你的梦想继续前行,期待以后会在更大的舞台上闪闪相遇~海星鹅也会永远为你加油的!

对于和马突如其来的退赛,粉丝们都十分震惊,表示不能接受。

《创4》人气选手和马突然宣布退赛,粉丝狂喊不能接受

据悉,20岁的和马为日美混血男歌手、平面模特,男子演唱组合Intersection组合成员,近期依靠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中的突出表现和高颜值收获了大量人气。

和马视频文字版翻译:

大家好,我是和马。

我跟工作人员和公司交流了很多次,由于家庭原因,我很遗憾将要退出这个节目。

我看到了你们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对我来说放弃这次机会很难,但是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去追逐梦想。

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不可替代的伙伴,我希望我在节目结束之后也能和他们成为朋友。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温暖,友好和热情,在创造营的经历非常难忘。

我的中文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很幸运在这里能学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我很喜欢待在中国,我将会永远珍藏我在这里的回忆。我也很想对所有的朋友说一声感谢,是他们的支持让每一天都更加有趣。

但是我也想对我的兄弟庆怜和米卡表示抱歉,因为我们一起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而我却要提前离开他们,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带着我的梦想一起取得成功。我也希望粉丝们可以继续支持他们,其他八十九个选手每一个人都值得。

我很享受我在创造营的时光,但现在到了我要离开的时候了。

我希望我能早点回到中国,然后见到大家,希望可以在最后见到你们。感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