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宣布吉娜生子喜讯: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

1月28日晚,郎朗和妻子吉娜一同发文,宣布生子喜讯:“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在两人晒出的照片中,一家三口的手紧紧牵在一起。


随后,娱乐圈明星好友蔡少芬、范丞丞、贾玲、钱枫等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太好了!”“恭喜郎朗,是不是有机会听到六手连弹了~”

前几日,郎朗就曾晒出一张骑在长颈鹿玩具上照片,并配文:“on the move again”,身后的地板上也摆满了婴儿玩具,可见非常期待宝宝的到来。

郎朗骑长颈鹿玩具满脸笑容 客厅摆满玩具期待宝宝到来

据悉,去年10月15日,郎朗吉娜宣布怀孕即将升级做爸妈的消息,两人当时晒出一张画有叼着奶嘴的婴儿和一架钢琴的图画,并配有花儿和音符,写道:“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兴奋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2019年6月,郎朗和吉娜在法国凡尔赛宫举行婚礼。结婚以来两人感情非常和睦,也经常在音乐会和综艺上幸福合体,给观众撒糖,被网友们称为“黏糕夫妇”。

早在去年参加综艺节目时,吉娜和郎朗就表现出了想要孩子的意愿。节目中,郎朗的妈妈十分期待能抱上孙子,直接在镜头前向夫妻俩催生,而当时对于何时生孩子的问题,吉娜表示:“现在就可以,早一点准备。”

如今两位钢琴家真的迎来了自己的小听众,网友们也纷纷恭喜宝宝的降生:不知道未来“小王子”会不会也练钢琴呢?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