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重庆“云路演” 贾玲张小斐许君聪点燃冬日山城


1月22日晚5点30分,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云路演”活动独家合作抖音,空降“网红打卡地”重庆洪崖洞“重逢1980”街区,联合众多川渝本地人气短视频创作达人,用欢笑点燃了冬日的山城重庆,提前带来了红火非凡的春节热闹气氛。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贾玲张小斐许君聪重庆逛吃逛吃打卡

电影《你好,李焕英》重庆“云路演”直播环节丰富,笑声不断,贾玲、张小斐和许君聪来到重庆洪崖洞重逢1980·重庆80年代生活情景街区,重回八十年代体验跳皮筋、翻花绳、套圈等寓意着“大年初一节节高”、“套圈圈阖家团圆”等美好祝愿的复古怀旧活动,还现场品尝和体验了长嘴功夫茶、红糖阴米、三角粑、重庆火锅、糖画等具有重庆本地特色的美食小吃。直播活动结束后,贾玲、张小斐和许君聪登上重庆交运“明珠号”游轮游览重庆江滩夜景并接受媒体采访,此时洪崖洞上方齐刷刷亮起“你好李焕英”、“大年初一笑顺爸妈”“2021焕英光临“灯牌,为灯火辉煌的洪崖洞更添一份绚丽色彩,也展现了川渝人民对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热烈支持。

此次重庆“云路演”@山城少奶奶、@聂大婷、@不齐舞团、@小兰别动、@阿星和阿奇、@高雨田大魔王、@原声社李圆圆、@小汪同志等川渝本地抖音达人纷纷助阵,@不齐舞团和@原声社李圆圆带起跳皮筋、翻花绳的热潮,@小兰别动、@山城少奶奶用长嘴功夫茶招待大家,@高雨田大魔王展现高超套圈技术,@聂大婷和@小汪同志带领大家制作本地美食,@阿星和阿奇喊话导演吃糖啦,众多达人齐上阵,好不热闹!

《你好,李焕英》“云路演”火爆延续

除了电影主创和抖音达人们的热闹欢笑,此次重庆“云路演”还特别设置了“母女对话,真情流露”环节,为母女相互表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在主创们纷纷深情告白母亲后,抖音达人@聂大婷却剑走偏峰,“凡尔赛”表白妈妈,没想到被妈妈回怼,上演了一出“母女笑剧”,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的故事,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又感人至深的旅程。此次重庆超强“云路演”直播延续了电影《你好,李焕英》首次“抖”路演直播的火爆气氛,活动话题在热点榜高位居高不下,吸引了上百万次的观看和点赞,又一次为山城重庆和观众们带来了欢笑与幸福。2021大年初一和爸妈一起看《你好,李焕英》,将欢笑延续,让幸福永驻!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年初一,笑顺爸妈!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