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神龙》曝龙卷好运来海报 见龙有喜品质过硬高分获赞

2021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今日发布龙卷好运来海报,粉萌神龙宛如“龙卷风”一般腾飞而来,展露灿烂笑容,丁思齐一脸惊讶地跌坐在龙身上,呼应了剧情中他第一次见到神龙时的惊讶和慌乱,令人忍俊不禁。影片在1月9日、10日于全国开启了第二轮限时十小时点映活动,反响火爆,猫眼点映开分高达9.1分,点映票房突破一千万。影片品质过硬、制作精益求精诚意满满,还有神龙可爱亲民的形象、暖心治愈的故事情节和观影就会带来好运的寓意,使《许愿神龙》得到了全国观众的青睐!影片实力派中文配音阵容也十分亮眼,成龙、牛骏峰、薇薇倾情加盟为神龙、丁思齐和王俐娜配音,电影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

龙卷好运喜气洋洋 暖心治愈大小观众齐点赞

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今日发布龙卷好运来海报,粉萌神龙露齿大笑喜气洋洋,旋转腾飞的模样十分可爱,而丁思齐坐在神龙身上,似乎有些惊慌失措,呼应了剧情中丁思齐首次遇见神龙时的紧张表现。

《许愿神龙》中神龙为了能更早的达成许愿“指标”而拼命求丁思齐向他许愿,可谓是好运从天降,而这也是电影具有的好运寓意的由来。同时,暖心治愈的故事情节也是电影大受好评的因素之一。丁思齐与王俐娜重拾童年友谊、丁思齐与妈妈的亲情故事,还有丁思齐与神龙的人龙友情,都向观众传递了不煽情、不做作的温暖正能量。呼唤普世情感归位,返璞归真雕琢情感内核,让《许愿神龙》不仅因带来好运而受青睐,更因走心、真实而获得观众的好感和肯定。

诚意之作点映火爆口碑爆好 品质过硬暖心治愈大受欢迎

作为2021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在新年的两轮限时点映中,口碑表现均十分亮眼。在元旦首轮限时点映后,影片回归情感、暖心治愈的特质让观众直呼“超出期待”。在1月9日、10日开启的第二轮限时点映更是激起更大的口碑反响,点映火爆,点映票房突破一千万元,猫眼点映开分达到9.1分,说明影片品质过硬、充满诚意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两轮限时点映结束后,很多观众都对电影给予好评:“技术手段达到国际水准,故事本身有着丰厚和地道的中国内核,接地气又有品相!”“小孩子全场爆笑,大人也看得心情舒爽,真正老少皆宜,人见人爱”“粉色大龙化身许愿精灵,能让人梦想成真,这样的故事太适合新年气氛了,看完电影感觉能沾上一整年的好运气!”《许愿神龙》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