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小纵队》大电影曝新预告 1月8日全国上映陪萌娃嗨玩寒假

今日,“海底小纵队”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布“一起过寒假”版预告。预告中,巴克队长启动章鱼警报,海底小纵队呼唤全国小队员,在这个寒假一起走进影院,开启一场全新的海底冒险。而已经在元旦提前点映期间与小纵队见面的小朋友们也纷纷上线,与大电影中的“高光时刻”一起,为1月8日电影正式上映积极应援。

全国小队员看了都说好 受家长欢迎成寒假必备

元旦假期三天点映,《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取得近2000万票房、猫眼评分9.1的好成绩,不仅小纵队多年动画“老”粉表示十分满足,很多萌娃也在小纵队大电影的观影现场完成了观影初体验的仪式感。“一起放寒假”版预告展现了影片精彩又颇有童趣的时刻:让小朋友们爆笑的沙丁鱼打嗝、让呱唧和孩子们都纷纷效仿的北极熊的力量、让全场都鼓掌的新舰艇变身螳螂虾模式……对孩子们极具吸引力的人物、情节之外,影片所传达的探险、拯救、保护概念,海洋环境保护等知识,也为萌娃们在欢乐观影之余提供了加倍的营养。此外,陪同孩子一起走进影院的家长们也对大电影表示高度肯定:寒假必备“带娃神器”,想推荐给所有有娃的家庭!

首部大电影精彩十足 快乐寒假就看小纵队

“海底小纵队”IP诞生于2006年,2010年英国BBC首播动画版。目前动画剧集已累计在全球150个国家电视台、视频平台热播,并获得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这一荣誉。系列动画剧集引进后,在中国本土的视频播放量也已经累计突破400亿。作为“海底小纵队”IP的首部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讲述了太平洋海底几百座火山组成的 “火焰之环”爆发后,海底小纵队成员分秒必争,全力救助海洋生物的故事。影片中,不仅会有帽带企鹅、角岛鲸、椰子蟹等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现身,而且小纵队的全新舰艇——火山虾艇也将惊喜亮相,火山虾艇还拥有超强、超炫酷的螳螂虾模式,必将圈粉无数。除此之外,电影中还有各种反差笑点、萌点不断,让这个寒假影院集合,和小纵队一起快乐玩耍吧!

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1月8日全国正式上映,将采用更适合小朋友观看的2D版本。无论是想要二刷,还是元旦错过了点映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现在都可以赶快买票,假期继续走进影院,感受大电影的魅力,一起嗨玩寒假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