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熙”持续发力 主理人罗云熙助力《魔熙先生》第三季全新升级

12月3日,魔熙品牌旗下Z世代圈层文化互动综艺《魔熙先生》第三季,概念片及概念海报正式发布,节目将于近期在上线。

三季《魔熙先生》内容不断升级 魔熙品牌持续打造精品微综艺

今日,《魔熙先生》第三季发布概念片,该片被网友称为罗云熙次元穿越大片。作为第三季的首支物料,该片气质与前两季迥然不同,融合了推理、科幻元素,视听风格前卫新潮,充满未来感,令人对即将上线的正片充满期待。

《魔熙先生》是一档Z世代圈层文化互动综艺,亦是「魔熙」品牌旗下特推出的首个原创内容产品。这档原创综艺首播于2017年,目前已创作至第三季。从新世代潮玩到都市新青年文化;再到本季的全新改版,《魔熙先生》一直在推陈出新,不断升维。该节目作为「魔熙」品牌的原创内容产品,延续品牌调性,持续向社会大众传递Z世代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脑洞+逻辑思维 打造充满想象力的原创内容品牌

罗云熙作为「魔熙」品牌的主理人, 其身上独有的“脑洞、逻辑思维”深深的镌刻在品牌的基因之中,以“想象力Max”为精神内核,魔熙品牌击穿代际隔膜,深入各个圈层,在传承与创新的碰撞中,增进圈层交流,推动文化自信,助力时代发展。

未来,「魔熙」品牌还将布局文娱产业链条,打造更多样态的精品原创内容产品,用精品内容引导新青年认知自我与世界,成长为更具时代精神的超级文娱IP。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