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将在武汉举行

中新网武汉11月18日电 (记者 张芹)“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将于11月20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节目总导演金磊18日下午在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把总决赛放在武汉举行,是节目组一季以来的心愿。”

据介绍,“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主题为“巅峰之夜,致敬英雄城市武汉”,除了按照惯例决选出总冠军之外,还融合了致敬英雄城市武汉的元素。导演团队在武汉拍摄的《武汉的一天》,通过全国20强学员的主视角,呈现武汉24小时的城市风貌,反映疫后武汉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

总决赛当晚,谢霆锋、李健、李宇春、李荣浩四位导师将率团队全部汇聚武汉,预计现场观众将达3.1万人。现场将暖场播放武汉城市宣传片,历届湖北及武汉籍好声音选手将在长江游轮上现场合唱《世界为你醒来》,就此拉开总决赛的帷幕。此外,历届“好声音”导师也将在决赛现场通过视频,表达对武汉的致敬。

今年7月28日,“2020中国好声音”音乐大篷车首站从武汉出发。金磊称,节目组希望借助“中国好声音”对当下年轻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向每一位为抗疫付出的普通人致敬,让全世界关注武汉,发现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

据介绍,目前活动筹备进展顺利,武汉体育中心主舞台已经搭建完毕进入彩排阶段。与以往举办大型活动不一样,此次活动主办方和体育中心已提前对参演人员及观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摸排登记。活动当天,观众进场通道、贵宾通道和演职人员进场通道共设置12台测温设备,并在场馆内外设置了现场留观点。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