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除暴》在京举办首映礼 王千源看身材辨认吴彦祖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南风)11月16日,电影《除暴》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刘浩良、监制韩三平、制片人梁琳携王千源、卫诗雅、大力、胡子程、李晓川、洪浚嘉、纪焕博、庞雨浓、答有为、王超北等现身,解读拍摄幕后的精彩故事。

《除暴》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面对以张隼为首的悍匪犯下的惊天劫案,王千源饰演的警察钟诚带领刑警小队,为追捕吴彦祖饰演的悍匪张隼咬死不放,追击到底的故事。

导演刘浩良揭秘“大尺度”幕后故事 王千源与吴彦祖PK身材

为了让这个90年代的故事能够被大家信服,导演刘浩良坦言“花了好几个月去搜集资料,看了一两个月,之后又和当年的警察去聊”,力求电影细节到位。

监制韩三平也来到首映现场,他表示“九十年代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犯罪也很猖獗,这部电影反映当时真实的社会情况,特别是警察和匪徒的搏斗,不同于以往的警匪片,是比较厚重的”。

对于这个题材,制片人梁琳直言:“如果让我总结就是一个‘敢’字,我们敢做、导演敢拍、演员敢演,这样的警匪片很少见,不光今年没有,之前也没有。”

首映礼上,王千源爆料“和吴彦祖拍戏时,常在健身房一起锻炼”。而谈及此次饰演的警察角色时,他表示:“之前也演过警察,但90年代的警察这是第一次。那个时候科技还没那么发达,警察就是凭着‘咬死不放’的精神去办案,非常不容易。由衷敬佩那些用生命换取生命的英雄。”

饰演飒爽女警的卫诗雅此次为角色突破自我,增肥十几斤。“在开拍前半年开始让自己晒黑,不护肤,甚至增肥,就是为了让角色形象更像90年代的女生”。

王千源看身材辨认吴彦祖 观众现场表白王千源

首映现场,一众主演戴头套惊喜亮相,一时间分不清谁才是真正的吴彦祖。最终王千源凭借对“对手”的熟悉,判断在场的“都不是吴彦祖”。随后吴彦祖在大银幕上惊喜现身,一秒入戏,向观众喊话:“终于见面了!”

歌手张赫宣也亮相首映礼,作为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他表示:“导演帮我圆了个心愿,当初在短视频平台看到拍戏过程时,就想第一时间来支持,没想到有合作的机会,非常开心”。

现场观众同样热情高涨,一位男生起立大声表白王千源和《除暴》剧组,并宣称自己是“沈阳皇姑区吴彦祖”,王千源也幽默回应:“我们代表北京顺义向你们致敬”。

据悉,电影《除暴》将于2020年11月20日全国影院上映。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