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发海报 神医沈腾巴掌出手治疗常远


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今年最后一部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今日发布拥抱2021版预告及海报。马丽泼洗脚水袭击完美主义者常远,李沁紧急电话求助沈腾,没料到他竟然用扇巴掌的办法来抢救……意想不到的故事展开、生动有趣的表演呈现,都将影片的喜剧氛围展露无疑。以全明星阵容惊喜亮相的“抱抱团”海报,则处处洋溢着喜庆与温暖,皆向观众传递了“扇除2020、拥抱2021”的美好愿景。

“妙手神医”沈腾扇巴掌治疗完美主义常远 乔杉马丽洗脚城再遇对话有“内味儿”

今日发布的拥抱2021版预告中,完美主义者鲍抱(常远 饰)的一天逐渐揭晓——清洁、整理、制定计划,井然有序的生活因宋温暖(李沁 饰)、贾医生(沈腾 饰)、王为仁(乔杉 饰)的加入悄然改变。鲍抱溺洗脚水晕厥,宋温暖紧急求助贾医生,万万没想到贾医生竟选择了扇巴掌的方式抢救治疗,最难搞患者和不走寻常路的医生之间的微妙对决,令观众期待不已。据悉,常远为饰演好鲍抱这一角色,开拍前曾闭关一个月去山上居住,严格按照时间表生活,感受鲍抱的日常节奏与心理状态。常远直言,“鲍抱的孤独与现在许多年轻人的状态很吻合,希望鲍抱的积极改变可以鼓舞他们,给他们带来温暖与力量”。预告的结尾,落魄的乔杉光临洗脚城,老板娘马丽直言不讳地说电视中的王为仁已经过气,令网友笑称,“乔杉、马丽在洗脚城相遇,就知道事情一点儿也不简单”。

“抱抱”全家福海报新鲜出炉 喜气洋洋迎接2021

同步曝光的海报中,以抱抱全家福的形式展现了各具魅力的角色。常远随身携带清洁工具,站在警戒线内围观一旁笑闹的众人。李沁手拿立麦甜美歌唱,继续追逐音乐梦想。沈腾戴着听诊器,尽显鬼马医生本色。乔杉则以粉色西装亮相,着实吸睛。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等熟面孔的加入,也令观众备感亲切。作为2020年最后一部喜剧、2021年第一部喜剧,用“温暖的抱抱”迎接2021,拥抱好身体、好运气、好桃花、老铁们、集美们、打工人、财神爷、锦鲤王、我自己,将成为今年跨年最具仪式感的形式之一。

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欢欢喜喜(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斯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重庆润锦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嘉(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甲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