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八届摄影新锐展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张明春

大连市第八届摄影新锐展于昨天下午在大连城市美术馆开幕,众多摄影家、爱好者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场。

此次展览是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大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重要摄影赛事品牌,自1985年9月大连市摄影家协会首次举办摄影新秀评选至今已历经三十多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多年来吸引了众多摄影人的关注,成为众多摄影人追求的目标。

本次摄影新锐的评选历时四个多月,征稿期间,收到了近百位来自各个层面作者递交的作品,经过评委会的评审,最终产生了本届十二位新锐作者,王旭、王博、丛峰、关晓东、孙中庭、孙颖、苏俊赫、沙琨、孟繁羽、赵毅、侯义美、袁丹。他们的作品或传统、或空灵、或激情、或创意,引人遐思,年轻人创新的锐气和对摄影与众不同的解读,在这一群年轻人身上显现,带来了他们对生活、人生及世界的新的表现和解读,让影像具有了更加符合时代发展的符号性和引人深思的内涵。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