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红川老师惊喜现身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特别骄傲,演出震撼

11月12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南京站第二场演出落幕,主演鞠红川的老师、新疆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张晓萍惊喜现身,为自己的学生加油鼓劲。张老师给鞠红川的表现,以及整部音乐剧呈现的效果给出了高度评价:“真的特别骄傲!”

据了解,鞠红川曾在新疆艺术学院跟随张老师学习了四年声乐。张老师透露,鞠红川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充满了对音乐的梦想;再加上他的勤奋努力,一路走到今天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这次张老师专程和十几个朋友从新疆赶来,给了鞠红川一个大大的惊喜,上台前,“师徒”相见,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作为声乐教授,张老师对鞠红川的表现不吝赞美,包括她在内的一行专业人士都对整场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鞠红川几乎没有让我挑到毛病,没有任何感受到有遗憾的地方,我觉得他又成长了。”张老师欣喜地表示,鞠红川一直在进步,对自己有不断提高的要求,“只有骄傲,没有别的。”

此外,张老师也深深被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中的故事所震撼,从舞美到音乐都非常全面,“满场的观众中途没有一个人离场,几次的掌声表达的也都是观众的认可,尤其是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全场亮着手机的闪光灯,真的让我很感动,说明这部剧是非常的成功,不仅仅是鞠红川个人的成功,全部参与创作的演员,我都感觉到他们的付出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真的为他们点赞!”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