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转型直播带货一帆风顺?这档节目展现另一面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由蔡少芬、陈法蓉、高秋梓、何洁、黄奕在内25位艺人加盟的优酷全新综艺《奋斗吧主播》近日开播,节目展现了职场的另一面,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奋斗吧主播》以真人秀的方式聚焦25位艺人职场跨界历程。节目让25位年龄、职业、跨界动机极具差异的女艺人聚集在一起,挑战直播带货。

在近日发布的预告中,面对首场突袭直播考核,许馨文一上来就告诉大家“反正我是一个小白”,黄奕也坦诚自己“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在接下来的直播战中,25位艺人各显神通,蔡少芬声情并茂,上官喜爱在线说唱,王琳神还原“雪姨”台词,李艺彤则用一句“老板,我恨你”轻松和职场人打成一片……

然而,25位艺人的直播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即将上线的节目中,叶璇面对直播间一系列负面评价,无奈在线展示“禁言术”;女团出身的许杨玉琢、李艺彤禁受住了严格的练习生训练,但还是被90分钟的直播折磨到崩溃;有着近30年戏龄的王琳见过大少大风大浪,同样难逃在直播间受挫的命运;喜剧演员于莎莎塑造了无数让人捧腹大笑的角色,却在直播过程中播到崩溃。

事实上,仅凭一场直播考核还远远不能窥见职场全貌,《奋斗吧主播》对真实职场的映射更多还体现在25位艺人职场的相互交往过程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