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林志炫赴某高中唱《单身情歌》 兑现“十年之约”

11月11日,歌手林志炫来到吉林一所高中与同学们一起合唱《单身情歌》,兑现与同学们的“十年之约”。据悉,2020年也是这所高中学生们唱《单身情歌》传统的第十年。

当天下午,林志炫来到了校园,和同学们一起来了首《单身情歌》千人大合唱。

其实,在双11还没有成为购物节时,在11月11日11时11分合唱《单身情歌》是这所高中的一个“传统”,没想到有一年的视频被林志炫看到,他便许诺在唱到第十年的时候会来陪大家一起唱。今年恰好是合唱的第十年,同学们也真的等到了歌曲的原唱林志炫。

早前林志炫因为赶不上上午11点11分的合唱,还特意发视频道歉,在视频里给同学们导唱。网友纷纷表示“林志炫太暖心了”“谢谢林志炫提醒我双十一是光棍节”。

2018年,林志炫就曾发文称,会记得跟同学们的“十年之约”。

2019年,林志炫再次隔空承诺:“东北师大附中的同学们,‘十年之约’,咱们明年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