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回应退出杰尼斯:是时候向儿时梦想迈出新的一步了

11月12日,山下智久在中文社交平台发长文送给粉丝,正式回应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一事。

他表示作出这一决定经过了三个月的深思熟虑,“杰尼斯事务所是我的起点,也是我成长的地方。我在那里从所有支持我的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也包括你们所有人”,而现在是时候向儿时的梦想迈出新的一步了。

山下智久回应退出杰尼斯:是时候向儿时梦想迈出新的一步了

山下智久称,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将继续向前。关于未来的活动,也将随时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最后,他郑重感谢了杰尼斯,“我要对杰尼斯事务所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温暖的支持和鼓励”。

山下智久

据悉,今年6月,山下智久向杰尼斯事务所表达了希望在12月退出的想法,杰尼斯希望其延期至明年3月退出,双方后达成合意,山下智久决定3月退出杰尼斯。

但后来因为与未成年人饮酒事件,山下智久遭到处分,暂停活动。暂停活动期间,山下智久接到了好莱坞的片约。当时山下智久为了不错过机会,最终向杰尼斯再次提出退出,10月底正式离开了杰尼斯。

山下智久全文如下——

致亲爱的粉丝们:

经过三个月的深思熟虑,

我决定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杰尼斯事务所是我的起点,也是我成长的地方。

我在那里从所有支持我的人身上学到了很多,

也包括你们所有人。

现在,是时候向我儿时的梦想迈出新的一步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在过去的24年里对我源源不断的支持。

那些温暖的话语、爱、勇气和希望让我无比感激。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但我将继续向前。

我会尽我所能来温暖你们的心。

最后并且非常重要的是,我要对杰尼斯事务所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谢谢你们温暖的支持和鼓励。

关于我未来的活动,我将随时通过我的SNS发布信息。

山下智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