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主演米勒宣布退出续集:不想再演直男角色

据外媒报道,温特沃斯·米勒10日发文称自己将不再出演《越狱》,理由是不想再出演直男角色了,“他们的故事已经被(一次次)讲述过,所以不会再有Michael了。如果你是剧迷,希望有更多季,我理解这很让你失望,抱歉。如果你为此很生气,因为你爱上了一个真实的同性恋出演的虚构直男,那是你的事。”


据悉,2013年8月,米勒正式宣布出柜,对方名叫卢克·马可法莱恩,是一名加拿大籍演员和歌手。

剧中饰演Michael的大哥Lincoln的多米尼克·珀塞尔回应称,拍摄《越狱》是开心的、很棒的经历,“我完全支持和理解你的想法,很高兴你为自己的健康和真我做出了这个决定。继续发文吧,爱你兄弟。”饰演Michael的恋人Sara的莎拉·韦恩·卡丽丝也称支持米勒的决定,表示《越狱》剧组是酷儿友好的空间,“我们与LGBTQ+族群的朋友和家人们并肩携手,或身处其中,全力支持他们的权利和艺术作品,一直如此。”

9月,多米尼克·珀塞尔才刚刚透露《越狱6》已经在温哥开拍的消息。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