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合伙人2》潮流空间曝光 嘉宾亲自参与选品搭配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近期,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类节目《潮流合伙人2》正在成都录制,节目由陈伟霆、欧阳娜娜、范丞丞、THE9-刘雨昕、周扬青等担任常驻嘉宾。9日,节目发起“龙门阵”探店活动。

“龙门阵”是成都人在茶馆聚会聊天时所用的说法,常听到的“摆起龙门阵”中的“摆”正是“摊开来讲”的意思。而《潮流合伙人2》打造的潮流空间“FOURTRY SPACE”此次发起的“龙门阵”探店活动,就是取自这个含义。

此次探店活动将揭秘嘉宾们在节目中的工作环境及流程,展现本季节目的全新运作模式。潮店内主要分为咖啡休闲区、川西建筑风格的货品陈列区、合伙人们孵化主题活动的综合活动区,以及全新设计的私人定制区域、POP-UP潮玩区等。

探店活动先从仓库开始。节目货品总监引领参观了现场货品的陈列,并介绍了FOURTRY by X系列的品牌服装及设计理念。

据悉,相较于第一季,店铺全面升级了先锋概念视觉、艺人运营模式、潮酷互动装置。新一季潮流合伙人们也将深度运营潮店——从定制活动日主题、仓库选品、给模特搭配造型、再到为线上小程序拍照修图、线下店铺货品陈列、安排预售上新、甚至是品牌官博运营,均由合伙人们一手包办。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