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赤狐书生》发布角色海报 李现组群妖“骗子团伙”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今日发布一组角色海报。陈立农饰演的书生踏上赶考之旅,狐妖李现所率领的“群妖团”也集体上线。

哈妮克孜饰演的莲花精,姜超饰演的青蛙精,张晨光饰演的玄狐长老,以及王耀庆饰演的考场鬼魂,为书生陈立农量身打造“三十六计”,一起助力狐妖李现,骗取信任,取丹成仙。

明日(11月11日)晚10:30,电影《赤狐书生》早鸟票即将火热开售。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有笑有泪,奇幻贺岁。

群妖组团一妖一计 书生赶考一步一坑

新发布的6张角色海报,除了书生陈立农,都是狐妖李现骗局的一部分,堪称群妖版的“演员请就位”。电影中,狐妖白十三为了取到书生王子进体内的白丹,成为九尾狐仙,决定跟随王子进上京赶考,一路上联手一众妖鬼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而单纯善良的王子进,还在为收获了同生共死的“知己好友”而开心。

角色海报上也透露了“群妖团”的“行骗计划”。青蛙精大战,狐妖白十三使出“苦肉计”。牡丹楼让王子进一见钟情的莲花精,其实是“美人计”。鬼魂刘道然更是在考场布下天罗地网的“迷魂计”,等待白十三适时出现,舍身相救。王子进初入江湖,就遇上“骗子团伙”,一脸天真让人看着又心疼又好笑。

安乐影业“祖传特效” “群妖团”身价不菲

群妖角色的特效,也是电影中的一大看点,《赤狐书生》已经被不少网友点赞“安乐祖传特效”。《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也倾力加盟,负责部分妖角色的动画制作,让群妖团更加生动。

针对每个妖的制作难点,《赤狐书生》也找来了业内顶尖公司通力合作。如白十三的小狐狸造型,就专门找到了擅长制作生物毛发特效的团队。除此之外,莲花精美轮美奂的出场;青蛙精大战;以及考场里文字和墨汁成为武器的打斗场景,每一帧都是经费在燃烧。“群妖团”可以说是身价最高的“骗子团伙”。

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上映,王子进能否安然化解白十三为他“量身打造”的群妖圈套,拭目以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