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争议:作为借款担保人将履行义务

11月10日,乐华娱乐发声明回应黄明昊妈妈“上失信名单、欠银行3千万”一事,表示黄明昊妈妈陈建平并非实际用款人,作为借款担保人一直在催促债务人还款,并始终与银行保持沟通。

在债务人仍未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况下,陈建平会以担保人身份继续履行担保义务,在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后将会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称,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黄明昊妈妈其实是老赖,欠债3000多万,有能力偿还却拒不还钱。该网友贴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过程,可以看到黄明昊妈妈陈建平有3条相关联执行信息。

从网友整理的材料来看,黄明昊妈妈被执行金额高达2513万元,已限制高消费。几起案件加在一起,黄明昊妈妈一共欠债3000余万。

不过当时就有网友指出:黄明昊妈妈是公司法人,她作为这笔债务担保人需要承担连带责任,而非实际欠债人,并称黄明昊妈妈已经拍卖酒店,而走司法程序需要时间,希望各位网友理智吃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