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谈年轻人的“丧”曝金句:在陀螺一样的生活里歇一会儿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都很丧,而李雪琴给大众的感觉也有一点“丧”,可能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很多人喜欢上了“丧丧的”她。

李雪琴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也说出了她对于“丧”的理解。她觉得“丧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她说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就在互联网上丧,实际上在生活中他们是一直在奋斗拼搏的,渴望升职加薪,会很积极努力的去工作。在李雪琴看来,“丧是在所有年轻人的像陀螺一样生活的节奏里面歇一会儿。”她觉得既然终点到了,就有资格歇一会儿,不需要因为害怕被别人超越,到了终点就马上重新出发,“丧就是那个停一下歇一会的那个东西”。

除了丧,在年轻人中还有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真实的生活可能很糟糕,但朋友圈又是岁月静好的感觉。对此,李雪琴觉得这是大家给自己的一个美好的期待,就像大家心情差时会换个发型,化个漂亮的妆一样,发一个好好的朋友圈,朋友们点点赞,“让自己难受的日子轻松一点”。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