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称表演真人秀不能体现演员实力 《我就是演员》导演回应

近日,演员冯远征称演技综艺是真人秀、不能真正体现演员实力,引发热议。11月6日,《我就是演员》导演吴彤在发布会现场回应之后,也在社交账号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演员的门槛虽高,但人人都有追求表演梦想的权利。我们做演员真人秀不是为了pk,而正是为这些梦想搭建舞台。”

至于做演员真人秀的目的,吴彤表示,一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演员往更专业走,年轻演员也需要成长;二为给观众普及基础的表演知识,提高观众的表演审美;三是随着市场化,很多好演员被流量挤走,需要有人拉他们回来、给他们舞台,把市场还给好演员。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正在播出的表演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一直处于话题舆论的中心,引发不少关于演员、演技的讨论。

而近两日,演员冯远征在活动中谈到对表演类真人秀的看法:“那种表演是带引号的,不是真正体现演员实力”。冯远征认为,一个演员要经过专业培训和历练之后才能成为真正的演员,“而明星就是明星……要想做一名演员,就要放弃一些名利的东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