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爱乐之程》 姐姐团谈心 张雨绮喊话“时间有限我那么红”

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今晚上线第二期节目,姐姐团的首场路演即将正式开启,宁静唱她的“真香之歌”挑战高音,郁可唯首发新歌《小摩托》。

路演结束后,姐姐们单独留下开会畅聊成团意义,张雨绮担心成团后的意义直言“时间有限,我又那么红”,谈心环节宁静张雨绮坦诚交心,团魂初燃。

姐姐团路演首秀 爆款歌曲风格百变

在第二期节目中,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都将与音乐总监赵兆老师带领的乐队合作完成独唱与合唱曲目。路演歌单包含十首歌曲,有倾情翻唱,也有全新原创,风格百变,值得期待。

宁静选择了一首富有旋律和节奏的《在风中》,摇滚的风格配上华丽的高音,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歌词中“我想,我不想,其实我想”的内容,颇有洗脑的特质,也与宁静“真香”体质契合;万茜姐姐将为大家带来一首温柔而富有故事感的歌曲《浪》,在海风的伴随下,将美好娓娓道来。

孟佳版本的《我》唱出了她自己的故事,这首歌表现了一个舞台上孤单女孩的心路历程,孟佳饱满的情绪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嘉宾和观众;李斯丹妮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说唱,同时与郁可唯一起合唱了在上期节目中就获得好评的《想去海边》。

本期节目为了姐姐们的路演,郁可唯带来了她的独家新歌曲,一首温暖且小清新的《小摩托》,配合郁可唯动听的音色,展现了泉州海边独特的浪漫;赵兆老师创作了一首《跟姐去看海》,表达了自己对姐姐们性格的独特理解,也为路演现场带来了欢乐的气氛。

飙高音、唱抒情、嗨跳全场……全能的姐姐们的首次路演精彩纷呈,也完成了非常值得回顾的高质量现场路演作品。

七位姐姐促膝长谈 宁静张雨绮讨论成团精神

除了路演的全程放送,第二期节目中姐姐们还进行了成团后的首次深夜集体聊天。在只有七位姐姐的餐桌前,宁静和张雨绮讨论节目意义与成团精神,宁静提出要找到节目的精神力量,带动姐姐们共同坦诚对话,达成了共同为观众带来女性的力量、让大家看到更多可能性的共识。

聊天的过程严肃认真的辩论,也有轻松有趣的互动,因为操心姐姐们来节目的目的,张雨绮情急之下说“姐姐们时间都那么有限,我又那么红”,引姐姐们大笑。

姐姐们的首站路演将如何呈现?关于“团魂”,她们具体探讨了哪些内容?《姐姐的爱乐之程》将以什么样的方式继续成长?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明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22:30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的《姐姐的爱乐之程》第二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