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力作《末日逃生》定档 彗星撞地球掀起人类灭亡危机

灾难动作电影《末日逃生》(Greenland)确定引进,定档11月20日登陆中国内地,成为2020年唯一一部引进的灾难动作力作。影片中灾难场面升级,巨大彗星即将撞击地球,人类首次面临彻底灭绝的惊天危机,视觉效果震撼刺激,末日氛围沉浸感极强,被誉为继《2012》(2012)后的最震撼人心灾难片。

年度最震撼人心灾难力作 首发中文预告一家三口极限逃生

《末日逃生》同步发布中文预告,彗星将在一天后撞击地球,人类只有在24小时之内逃往格陵兰岛的神秘地下堡垒才有可能获得有限的生存名额。由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饰演的建筑工程师与莫蕾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饰演的妻子,将与患有糖尿病的孩子一路同行躲避从天而降的彗星,上演24小时逆天极限逃生之旅。

除了震撼的硬核灾难大场面以外,《末日逃生》的故事冲突极强。出轨的丈夫、冷漠的妻子和一位时时刻刻需要补充胰岛素的孩子,都像定时炸弹一路伴随着一家人24小时的逃生之旅;还有一路上不断遭遇的人性危机、出人所料的意外,都像彗星碎片一样不断砸向一家三口,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观众紧张的神经。

大银幕上演彗星撞地球震撼奇观 人类面临灭顶之灾

从新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末日逃生》具备《2012》、《全球风暴》(Geostorm)、《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等顶级灾难片特质,甚至所展现的灾难毁灭力更加震撼人心。无处不在的彗星碎片从高空砸下、大气层燃烧成一片火海、地标性建筑物被彻底损毁、爆炸将主角掀翻,还有为逃生名额走上极端的人们……末日浩劫场面震撼,特效镜头目不暇接,惊爆眼球。

不同于以往的灾难片,《末日逃生》毁灭地球的方式也更为直接干脆,天降巨型彗星碎片的方式将地球和人类彻底逼向绝境,与史前恐龙灭绝的方式相同,足以彻底颠覆每一位观众对末日的想象。而格陵兰岛地下堡垒为数不多的逃生名额,使得剧情紧迫感加倍、主角困难程度加倍、观众揪心程度加倍,全程无尿点从头爽到尾。

杰拉德·巴特勒直面“地球陷落” 金牌团队制作再升级

《末日逃生》还拥有灾难片中的顶级配置,银幕硬汉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继《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全球风暴》(Geostorm)和《神战:权力之眼》(Gods of Egypt)后再度上演“地球陷落”,制片团队曾操盘《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系列等诸多好莱坞大片,在业内有着丰富的类型片制作经验,而导演里克·罗曼·沃夫(Ric Roman Waugh)更是在“陷落”系列与杰拉德·巴特勒有过直接合作,非常擅长打造空前震撼的视效场面。

本次《末日逃生》制作规模再升级,在“末日彗星”加持下毁灭变得轻而易举,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等世界大型地标建筑遭到毫不留情面的破坏,美国全境更是遭到彗星的无死角撞击,密密麻麻的彗星碎片形成巨大火球直击地球,在大银幕观看时如同扑面而来,加上音响效果的身临其境,使得观影过程肾上腺素狂飙,观影感受震撼无比观众直呼过瘾。

《末日逃生》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这部2020年度最震撼人心灾难片将会全方位为观众展现一出毁天灭地的惊险末日逃生,在年末为2020年划下句号,更将为观众带来释放、重启希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