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张望》定档11月20日 父女情深感动世界

由杜斌编剧、执导,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感人电影《天堂的张望》今日发布“父与女”背影海报,宣布正式定档11月20日全国上映。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个患病女孩与父亲相依为命、对抗命运的感人故事,此前曾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并斩获奖项,引起观众强烈期待。

真实事件改编 情感强烈冲击观众

此次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以父亲与女儿的背影为主画面,温暖有力的手绘笔触,将父女相依相偎、对抗残酷命运的宿命感传递给观众;配合暖橘色背景,浓浓的父女亲情溢出画外,女孩身上的天使翅膀则透露着影片的温情底蕴。淳朴善良的孩童心性,催人泪下的真实故事,相信影片将在这个冬天收获观众满满眼泪。

电影《天堂的张望》讲述了品学兼优的7岁女孩张望和父亲张国华清贫但幸福的生活。天真善良的张望,在幼小的年纪遭遇命运打击——她被确诊急性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用击垮了整个家庭,父亲筹钱无果,整日以泪洗面;懂事的张望毅然决定放弃治疗。记者王小月得知张望的身世和遭遇后,深受触动,通过媒体将张望事件曝光,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充满善意的捐助从全国各地赶来,不仅医疗费无虞,感受到诸多爱和关心的张望也日益坚强。在她用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接受治疗之时,张望却做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

新锐电影导演杜斌现实题材力作 国际电影节收获好评无数

导演杜斌一直关注现实题材,致力于表现普通人身上的闪光人性,刻画故事表象下的情感链接,此次将故事聚焦于白血病儿童,不仅为了展现小女孩张望的故事,更希望白血病儿童救助这一难题能得到更多社会关注,改变贫困患病儿童的命运。为了拍好影片,他数次前往成都采访当事人,一遍遍修改剧本,一点一滴将这个虐心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打磨成型。

电影《天堂的张望》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并斩获奖项,先后入围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好莱坞艺术电影奖最佳影片、瑞典吕勒奥国际电影节;斩获第53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雷米银奖、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特邀优秀华语影片、纽约电影奖最佳导演长片奖和原创剧本提名等奖项,影片优异的质量得到诸多专业肯定。

电影《天堂的张望》将于1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深冬之际,感动上映。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