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首演 全场合唱《山丘》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电 10月21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杭州站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时隔一年,舞台上再度响起大合唱《山丘》。自2019年公演后,《当爱已成往事》早就筹划于今年再度启航。首演结束后,主演王铮亮、王筝、王凯、王洁璐和杜鑫艳纷纷在微博发文,分享演出时的感受。

“2020年,第一次站在音乐剧的舞台上,好久不见。”首轮巡演中曾带给观众欢乐和感动的“杜帅”的饰演者王铮亮,此次重新回到《当爱已成往事》剧组,面对升级版的音乐和剧情,他有压力,更有动力。

歌手王筝倾情出演“蔡粒粒”一角,《为你我受冷风吹》引发观众共情合唱。演出结束后,她发文祝贺首演成功,并说“粒粒姐,谢谢你”,鼓励自己要“继续加油”。

今年,歌唱家王凯也加入巡演阵容,饰演“寒江”一角,首次解锁“音乐剧演员”新身份,他的高音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青年音乐剧演员王洁璐出演嗓音美妙动人、古灵精怪的“暖暖”一角。在此前巡演中奉献精彩演出的杜鑫艳,今年继续饰演“秋子”,减重40斤后重回舞台,她和王铮亮的“对手戏”也成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最高呼声。同时,王琼、王晶琬、王婷、钱震宇、朱业达、李鑫、许庆泽、覃一凡、邱卓超、左珂铱、彭军翔等青年演员也加入到此次巡演中。

据悉,10月22日、23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继续在杭州余杭大剧院上演,鞠红川与翟李朔天将加入演出。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