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天团群像集结致敬历史 《金刚川》抚慰奋勇中国人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释出终极海报,在硬朗冷峻的影像基调中,领衔主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特别出演邓超以如炬目光,凝望祖国和平未来,酝酿出热忱不灭的精神温度。奋勇向前,跨越70年光阴,传递不灭的中国风骨。《金刚川》预售现已开启,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

《金刚川》终极海报铸英雄群像 影人集结铭记历史

日前,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的电影《金刚川》释出终极海报。领衔主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特别出演邓超,齐力塑造志愿军战士的“英雄群像”。海报中严峻残酷的战场环境,与志愿军战士热诚坚毅的精神温度形成强烈对比,感染力十足。各主演神情坚定而充满信仰,目视前方,似在注视着祖国充满和平与希望的未来。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志愿军战士奋勇前行。

众多“实力硬汉”组成了《金刚川》演员阵容,通过《金刚川》,观众亦将身临战场的光影叙事中,伴随动人心弦的故事,铭记每一张不畏艰难的坚毅面庞。为了尽力还原70年前志愿军战士的状态,张译、吴京提前半个月接受训练,李九霄、魏晨学习使用枪械、攀爬施工塔吊,前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诚如领衔主演张译所言:“我们电影各部门都付出巨大的努力,尽可能地呈现70年的跨越。当所有人都准备好,我们自然而然就会回到那个年代。”

聚焦抗美援朝不灭风骨 《金刚川》抚慰奋勇中国人

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题材,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正是无数个出身平凡,却勇于挺身而出的英雄,换来了战争的胜利,打出了国威军威,并为恢复国内建设与和平发展争取到了时间。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强敌的精神,不仅是中国历史上值得书写的光辉,同样随着时代发展代代传承,感召着每一个当下的中国人继续奋勇向前。

英雄烈士以中国风骨,换来当下和平生活。如今《金刚川》剧组以现代电影工业倾尽全力,大银幕上展现一段往事。战士们坚毅的眼神,身临其境的艰苦卓绝,会让我们更加铭记历史。抗美援朝精神早已在历史的沉淀中,深深烙印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依然保留着向上的力量。《金刚川》不仅是一次时隔70年的历史回溯,更是一剂关注当下、抚慰全民的时代强心针。它寄托着国人对和平美好生活的珍惜与愿景。《金刚川》影片预售现已开启,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