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主持金鹰节晚会 星空长裙端庄大气状态好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已与大家准时相约。金鹰常客刘涛此次也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晚会一开场,刘涛便以一袭黑色星空碎钻长裙亮相,一字肩的设计凸显出优越的肩颈线,大气优雅,高级有质感。

晚会上,刘涛与何炅搭档默契,充满着各种细节互动,有情景的带动大家,更是频频与台下嘉宾互动,承接让人十分舒服。舞台上的气场更是与晚会的风格契合十足,早在晚会开始之前,刘涛就曾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有我何在,格外踏实”。刘涛以往的主持节目,从未让人失望,此次亦是,除了是演技精湛、好作品无数的实力派演员,更是敢于突破自己的跨界人,每一次的勇气都给人鼓舞,散发着正能量,有实力所以有底气,不同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超多的惊喜!

星河盛宴美妙夜,精彩无限未来期。在刘涛的主持下,观众们全身心的享受着这场视觉与听觉兼具的晚会,晚会中各个奖项一一揭晓,看点十足,扣人心弦,期待刘涛未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