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定妆照发布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定妆海报正式发布。 王铮亮饰演杜帅。 杜帅:寒江的好哥们儿。经营着一家酒吧,但负债累累。总认为自己是“黄金”单身汉,喜欢和女孩搭讪。


金池饰演蔡粒粒。 蔡粒粒:流行歌坛天后,选秀节目的评委。为名所累,努力想要保证自己在乐坛的地位。美丽、性感、优雅,气场强大但其实内心柔软,是舞台上的焦点。

王筝饰演蔡粒粒。 蔡粒粒:流行歌坛天后,选秀节目的评委。为名所累,努力想要保证自己在乐坛的地位。美丽、性感、优雅,气场强大但其实内心柔软,是舞台上的焦点。

王凯饰演寒江。 寒江:人到中年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标准,不愿随波逐流。创作陷入了瓶颈,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鞠红川饰演寒江。 寒江:人到中年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标准,不愿随波逐流。创作陷入了瓶颈,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孙豆尔饰演寒江。 寒江:人到中年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标准,不愿随波逐流。创作陷入了瓶颈,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严中杰饰演暖暖。 暖暖:一个声称自己22岁的姑娘,嗓音美妙动人。脸色苍白,身材消瘦,有些笨拙、有点可爱还有些古灵精怪。是寒江生命中的一缕“暖阳”。

王洁璐饰演暖暖。 暖暖:一个声称自己22岁的姑娘,嗓音美妙动人。脸色苍白,身材消瘦,有些笨拙、有点可爱还有些古灵精怪。是寒江生命中的一缕“暖阳”。

党韫葳饰演蔡粒粒。 蔡粒粒:流行歌坛天后,选秀节目的评委。为名所累,努力想要保证自己在乐坛的地位。美丽、性感、优雅,气场强大但其实内心柔软,是舞台上的焦点。

翟李朔天饰演杜帅。 杜帅:寒江的好哥们儿。经营着一家酒吧,但负债累累。总认为自己是“黄金”单身汉,喜欢和女孩搭讪。

亚森饰演杜帅。 杜帅:寒江的好哥们儿。经营着一家酒吧,但负债累累。总认为自己是“黄金”单身汉,喜欢和女孩搭讪。

杜鑫艳饰演秋子。 秋子:酒吧服务生,声音粗犷洪亮,性格直爽。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的“微”胖小姐姐。

钱震宇饰演郑总。 郑总:“蔡粒粒”的经纪人,“一切向钱看”是他的人生信条

朱业达饰演邓进。 邓进:“杜帅”的债主,爱刷存在感的有钱人。

许庆泽饰演丹。 丹:商人,也是“江湖酒吧”的常客。

李鑫饰演晓震。 晓震:诚实、善良,非常关心“暖暖”,是一个高大英俊的神秘人。

邱卓超饰演吴迪。 吴迪:“江湖酒吧”里爱管闲事的常客。

琼饰演春子。 春子:女团成员之一,热爱摇滚的时髦女孩,漂亮,身材好。

王晶琬饰演夏子。 夏子:女团成员之一,乐队中最年轻的成员。有男朋友,但被男友妈妈嫌弃。

王婷饰演冬子。 冬子:女团成员之一,白天要努力工作,晚上会在乐队唱歌减压。

覃一凡饰演陆璐。 陆璐:酒吧服务员。是酒吧里任劳任怨的“吃瓜群众”。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