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唳九天》收官 陈哲远演绎战神王爷演技获肯定

由刘海波、沈阳联合执导,陈哲远、李墨之、张峻宁、程砚萩、晏紫东、张璇、宗峰岩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凤唳九天》近日上演了精彩收官,被虐了一路的夜君清(陈哲远饰)终于赢来了与姚莫婉大婚的圆满结局。

《凤唳九天》突出重围 陈哲远演绎“美强惨”王爷

9月以来众多高热度剧集扎堆上线,各大平台一片激烈竞争中,《凤唳九天》依旧凭借快节奏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突出重围,收获了亮眼的成绩。根据云合数据显示,《凤唳九天》在网络剧排行中一度名列前三,站内热度也一路上涨,突破6000。其中实力塑造了痴情王爷夜君清一角的陈哲远也吸粉无数。在德塔文数据中,陈哲远在古偶剧市场表现中数次位列前四,新媒体指数也持续上涨。此外凤唳九天播出期间,观众们也一直与夜君清虐心剧情感同身受,微博上各种相关话题层出不穷,#夜君清太难了#、#放过夜君清吧#等话题都获得了大量讨论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陈哲远实力塑造了史上“最美强惨”王爷。

陈哲远演技斩获肯定 多面将军立体塑造

在《凤唳九天》中,陈哲远饰演了痴情俊朗的大褚战神夜君清。他凭借英气十足的古装扮相、玉树临风的少年气质和行云流水的打戏,获得许多观众的好评。此外肃亲王夜君清对心爱之人的深情专一付出,以及心系大褚将士和万千黎明百姓的信仰胸怀也被陈哲远塑造得淋漓尽致。不管是得知心爱之人死时的愤怒,初吻时的小羞涩,或是战场杀敌时的坚定,其眼神、微表情都拿捏的精准,有层次感地将这位多面将军的每一部分都很好地表达了出来,让观众十分有代入感。

古装万能脸实力认证 多部待播佳作引期待

近年来,演员陈哲远曾演绎过许多优质角色。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他饰演了肩负族人命运的余英奇;《绝代双骄》里俏皮灵动的小鱼儿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凤唳九天》中,不少观众点评到“陈哲远这个王爷完全看不到之前小鱼儿的影子了,眼神和细节处理的很好”,可见陈哲远极高的可塑性。而这些都得益于他对演技的不断打磨,以及跳出舒适圈的各种尝试。陈哲远在采访中曾表示自己在剧组时一有空闲就会看电影揣摩前辈的演技,并在拍摄中进行实践学习。

据悉,由陈哲远主演的《杀破狼》也正在拍摄中,这一次他挑战了遗落民间的皇子长庚这个与以往都不相同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另外,由他参演的《青簪行》和《十二谭》也都蓄势待播,此次《凤唳九天》热播,陈哲远稳定且亮眼的表现以及不断精进的演技,都让观众十分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