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曝预告 “生化危机”原班打造2020压轴怪兽大片

好莱坞怪兽动作大片《怪物猎人》(暂译)日前曝光首款国际版预告。预告淋漓呈现在充斥神秘怪物异世界求生的刺激惊险感,主演米拉·乔沃维奇与托尼·贾精彩过招尽显身手,同时,原作中角龙、雄火龙等经典怪物也悉数惊艳亮相。

穿越异世怪物凶猛危机重重 米拉托尼贾强强联手组队打怪

预告甫一开始便营造出十足悬疑氛围,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维和部队小队长娜塔莉·阿尔忒弥斯在带领队员执行追踪任务途中线索突断,不久,一场铺天盖地的超级风暴便将小队吞噬。电闪雷鸣之后,一行人在无垠荒漠中醒来,发现被传送至一个全新的未知异世界。这里是众多前所未见神秘怪物们争霸的天下,地底随时可能冒出的令人头皮发麻的未知凶兽,天空也被着凶猛十足喷吐火息的巨龙所盘踞。

托尼·贾饰演的神秘猎人与阿尔忒弥斯不打不相识,在一场你来我往的激烈近身搏斗后,双方发现彼此目标一致,决定携手共击猛兽。随着一行人调查的深入,他们发现现实世界随时可能面临着怪兽入侵的危机,与此同时,激烈惊险的人兽大战也一触即发,归家之途注定惊险重重......

“生化危机”原班打造惊艳视效奇观 久违怪兽大片来袭看点十足

电影《怪物猎人》改编自现象级超人气同名游戏IP。在《怪物猎人》游戏中,玩家扮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各种巨型怪兽获得金钱与装备,享受无穷狩猎乐趣。自2004年初版发售后,多年来,《怪物猎人》系列凭借着丰富的玩法在全球收获无数粉丝。

作为2020压轴的年度好莱坞动作奇幻巨制,《怪物猎人》由之前风靡全球的大热游改电影《生化危机》系列核心班底回归制作,导演为享誉国际的动作科幻类型片大拿保罗·安德森。本片视效由曾制作《环太平洋》、《水形物语》等好莱坞大片的视觉特效公司Mr.X倾力打造。预告中雄火龙空降飞机怒吼咆哮的一幕,巨龙吐息仿佛扑面而来,已让人情不自禁屏息凝神,期待届时在大银幕上呈现的更多惊艳视效奇观为观众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震撼。

除顶尖一流的视觉特效外,本片的卡司阵容也看点十足。《生化危机》系列灵魂角色爱丽丝扮演者,好莱坞女星米拉·乔沃维奇在本片再挑大梁,与“拳霸”托尼·贾一道组队对抗怪物惊险求生,两人之间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同时,“地狱男爵”朗·普尔曼、著名饶舌男星T.I、华人说唱第一人欧阳靖、墨西哥影星迪耶戈·博内塔的倾情加盟,也为这场异世冒险之旅更添精彩。

此外,《怪物猎人》首支正式预告呈现出丰富的原作经典元素,显得诚意满满。之前剧照曝光的游戏代表武器大剑与双刀展现出强大威力,原作经典怪物如雄火龙、角龙等也悉数霸气登场,而由日本女演员山崎纮菜出演的游戏人气角色受付娘也在片末惊鸿一瞥出现。此前由IGN官方频道发布展示电影与游戏中怪物对比的独家短片中,《怪物猎人》游戏总监藤冈表示十分满意,短片收获众多游戏粉丝好评,相信本次正式预告的发布会令广大怪猎粉更加兴奋不已。

据悉,电影近期由原定2021年4月23日提档至今年12月30日在北美上映,值得期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