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为自己庆49岁生日,张丹峰祝福“孩儿他妈”却被晾着

10月9日晚,洪欣在社交媒体给自己庆生,晒出自己手捧蛋糕的照片,以及和女儿的合影。张丹峰在转发送上对洪欣的生日祝福,对洪欣的称呼是“孩儿他妈”,颇有些生疏意味。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讨论“上一对以孩儿妈和爹互称的在多年否认后还是离婚了”,有人爆料称“儿子生日彼此也不以父子相称了,非常客气正常的评论”还暗示他们肯定离婚了。

对于张丹峰的生日祝福,洪欣一直没有任何回应,但是却热情回复好友的祝福一直到生日的次日凌晨近两点。

在洪欣的评论区,儿子、好友送上了生日祝福,洪欣分别在晚上十一点多、凌晨一点多对好友的生日祝福进行回应,而12点转发的张丹峰被晾在一旁,难免让人猜测二人感情是否已经破裂。

据悉,2018年7月,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传出出轨传闻,8月5日,张丹峰洪欣夫妇接受某媒体独家专访,正面回应风波,称:传言都是假的。

但2019年4月8日,有媒体再次拍到张丹峰和毕滢酒店共度一夜的画面,5月6日,张丹峰再次否认婚内出轨,同时宣布经纪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但有网友发现洪欣删除了两人恩爱微博,张丹峰对此进行了解释,还劝告大众不要再伤害他和家人。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