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怒怼《演员请就位》恶意剪辑,节目组回应

10月3号下午,唐一菲发微博怼《演员请就位》剪辑,随后节目组就此事发文回应,称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此给唐女士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感谢唐女士理解节目组并无主观恶意。”据悉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内容也在同步修正中。

唐一菲怒怼《演员请就位》恶意剪辑,节目组回应

据悉,在节目放出的正片里,唐一菲表达了对张月S级不满,还说张月出道一年半,碰到这么好的一部戏,是运气好。

而唐一菲则澄清表示,自己说生气是在马苏进来之后,认为马苏演过这么多戏,也得过这么多奖,最后得了B等级,为马苏感到可惜与伤心。

单人采访的时候,唐一菲夸赞张月是个特别可爱耿直的女孩,刚跟她在跨界歌王见过面,却被节目组直接剪掉,只留了唐一菲说人家命好。

唐一菲怒怼节目组:“你这么坑别人心里一点不觉得过意不去吗?胡编乱造有意思吗?你是有什么kpi完成不了非要坑我才能完成吗?”、“这段视频我看了三遍才看明白,不用说你们了,我看完也想抽这个穿绿衣服的。”这里的穿绿衣服的指的是她自己。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