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宣布离婚,“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

10月4日,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宣布离婚,疑似两年前就已分手。王小玮发文:“幸运如斯,毕业初逢,爱与梦想,比肩相伴。两年前,当你我遗憾转身,唯有祝福常在心间。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

随后王小海转发证实离婚消息:“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那些最美好的一切都已安放心底,彼此珍重!”

据悉,王小玮和王小海于2016年领证结婚,此前爱情长跑12年,两人毕业就牵手,正因在九月相恋,名字也仅差一字,故组合起名“玖月奇迹”。

因女方双排键男方主唱的特色表演形式,更是奠定了中国内地器乐演唱组合的地位,二人合作表演的《中国范儿》、《中国美》都非常经典。

而近几个月,就有传闻称许久未见二人同框,猜测两人婚姻已生变故。8月王小玮生日,发布的庆生照就不见男方的身影,王小玮手上也没有佩戴婚戒。经网友查证,两人最近一次合体还是年初春节的时候,而王小玮也已经开始自己发行单曲,两人的工作室营业也没有王小海的影子。

除此之外,网友还发现他们夫妻俩合伙公司已经解体了,王小海2019年的时候就从股东、经理和执行董事的位置上退出,这一切似乎都证实了网友们的猜测。

如今两人大方官宣离婚,更是彼此感恩珍重,想必也是和平离婚做回了朋友。网友纷纷表示:可惜,但祝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