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写藏头诗为关晓彤庆生,好闺蜜友谊十分感人

9月17日,江疏影写了一首打油诗为关晓彤庆生,还配上了此前关晓彤为其化妆的视频动图。

江疏影写了首打油诗为其庆生:“生日记得吃蛋糕,日子过得没烦恼。快再组个局来搞,乐乐呵呵真是妙。又能化妆拍拍照,美食也是不能少。又是吃来又是闹,瘦到做梦都会笑。”

细心网友发现,江疏影不仅写的是打油诗,还是一首藏头诗,将每句前一个字连起来看就是“生日快乐又美又瘦”,江疏影的这个礼物既有新意又能体现出她的用心。

江疏影晒出的图片中,二人哈哈大笑,气氛很是轻松愉悦。

此前二人合拍美妆视频时就曾引起网友注意,大家纷纷感叹(《三十而已》中饰王漫妮)和关晓彤(《二十不惑》饰梁爽)在现实生活中也缔结了“跨剧友谊”,让人羡慕。

不过,江疏影和关晓彤不仅仅是“梁爽漫妮”的“跨剧友谊”关系,二人曾在2016年就一起合作过《好先生》,还曾一起炸酱面喝啤酒庆祝《好先生》开播。她俩的闺蜜情谊或许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