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曝危险镜头拍摄幕后,感慨“很多演员都在拼命演戏”

9月17日,谢霆锋在社交平台晒出拍摄花絮,描述了自己在拍摄《逆战》《消失的子弹》时曾遭遇的的惊险过程。

谢霆锋表示,当时拍摄《逆战》时要从六楼跳下来,非常危险,稍有差错就会断手断脚。但到了电影上映时,不少观众却误以为危险镜头都是特效制成。对此他想说:“喂大佬,这真的是我拍的!”

谢霆锋曝危险镜头拍摄幕后,感慨“很多演员都在拼命演戏”

谢霆锋还表示,很多演员都在拼命拍戏,因为有这群敬业的演员、替身演员,才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电影。

谢霆锋原文:

看到这些花絮很感慨。

之前拍《逆战》,从六楼跳进棚里的货车车厢,早先其实练了很多次,跳下去的瞬间依然惊心动魄,因为前后左右跳多几寸都会断手断脚。感谢上帝我还健在。

《消失的子弹》里有一场,要护著我的搭档穿越爆破,当时看到成堆的炸药心里很慌,但又想自己坚持,所以我拿了块武器(铁板),可没想到那么烫,到第三个火球,手都差点变成铁板烧。首映看到这段很辛苦拍完的戏我很有满足感,却在下一秒听到一位观众说:现在的特效这么真啊!

“喂大佬,这真的是我拍的!”当时很想这么回答。

后来再出演动作危险的电影镜头,都会想观众会不会又觉得是特效而已。

其实很多演员都在认真拼命地在演戏。也不止我们,还有替身演员们,面对过危险,才明白他们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因为这群人的存在,大家才看到了更精彩的电影。

致敬每一位为了电影效果拼搏的同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