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沉默的真相》今日开播 化身检察官为追寻正义奋不顾身

由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人主演的社会派推理剧集《沉默的真相》于今晚20:00开播。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白宇饰演的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

白宇在剧中饰演的检察官江阳,是一个为了心中的理想与真相,不惜牺牲自己的热血正义青年。在已经释放出的物料里,白宇的表现颇具戏剧张力,身着便服的江阳佝偻着背,不受控制地颤抖着,眼神里更是有着超乎常人的隐忍与决绝,“这个案件我调查了七年,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放弃。”除此之外,作为主演的白宇实力颠覆以往小生形象,在最新公布的人物海报中,江阳眼含热泪,一脸疲态,白宇通过其饱满的情绪力量,将历经磨难的江阳的憔悴沧桑表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社会派推理剧集的《沉默的真相》,运用扎实的群像刻画,彰显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内核。 据悉,《沉默的真相》于今日(9月16日)开播,每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