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 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昨晚,“2020大连购物节”11大节庆之一的“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在大连高新区万达广场举办启动仪式。副市长靳国卫出席启动仪式。大连观影季启动仪式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指导,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文体频道、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大连万达影城承办。各指导单位、主办、承办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党委宣传部分管领导,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代表,影城负责人、影迷代表及媒体记者代表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相关部门领导及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代表一起登台,共同开启“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现场活动,2020电影大片集锦、明星祝福VCR、劲爆街舞、激情电影人物秀、经典电影歌曲串烧等环节精彩纷呈,点燃现场气氛。启动仪式还在开发区、普兰店区、庄河市万达广场同步设立了分会场,主城区与区市县联动,释放滨城活力。

观影季活动将面向市民推出“35万张大连电影惠民券、双职工观影套票、电影公益专场、系列影展、电影大讲堂”等特色活动,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拉动影院周边消费,为统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现场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启了网络云直播环节,与观众互动打卡,揭秘放映间、电影人物、电影技术,讲述大连影城历史和经典电影故事。抗疫英雄代表与影迷一起,走进万达影城观看电影。启动仪式全程由“大连发布”“新闻大连”“大连晚报”新媒体端口进行了云直播。

大连观影季活动将从9月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为期3个月。启动仪式后,将推出五大主题活动,满足全市居民的观影需求。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