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小森林》开启最终任务 谭松韵挑战出演“大灰狼”

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第十一期播出,谭松韵与宝贝们来到美丽的莲花池泛舟赏花,在大自然的如诗风景中,开启了小森林之家的最后一次奇妙旅行。

本期节目中,谭松韵和孩子们的哪吒同款小揪揪发型瞩目,也与本期出行的首站目的地——莲花池的氛围非常契合。进入莲花池后,谭松韵带着孩子们一起坐着小木船赏莲花,摘莲蓬,体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上岸后,一行人前往孔雀园里观看孔雀开屏,谭松韵再次化作小森林之家的“首席摄影师”,用手中的相机为大家留下充满回忆的珍贵影像。

静谧的夏夜降临,点灯飞舞的萤火虫构成了童话般的世界,谭松韵与孩子们离别的序幕也在悄悄开启。在小森林之家的最后一天,谭松韵迎来了节目组的终极挑战,在小森林奇妙派对中出演“大灰狼”一角,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一场情景剧表演。时间紧任务重的小森林之家是否能顺利完成这最终的“汇报表演”着实引人期待。

随着节目第十一期的落幕,《奇妙小森林》也即将在下一期正式收官,谭松韵与孩子们将面临最终的分离。采访中,谭松韵流露出对孩子们的不舍,艾玛也曾对萤火虫许愿,希望可以一直留在小七姐姐身边。相信这份单纯真挚的情感会一直存在,而这份珍贵的回忆也会一直留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