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片段 上映三天连庄票房日冠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本,现正火热上映中,而且中国的影迷们得以领先全球,率先欣赏到了这部诚意满满的全新版本。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近亿,不仅刷新影院复工后多项单日记录,更是让影院恢复了活力,令观众再度体验到电影的魅力。为庆祝首周末票房“起飞”,片方今日发布了“初次飞行”片段,在飞行上有家族天赋的哈利·波特,第一次骑飞天扫帚就赢得了小伙伴的欢呼,更让麦格教授为格兰芬多学院发掘出新的找球手。

剧情伏笔 哈利·波特的“飞行初体验”

11岁生日当天才知晓自己与魔法世界的联系,哈利·波特在初进入霍格沃茨后,并未展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才华,甚至在魔药课上被斯内普教授问到哑口无言,与奋力举手无所不知的赫敏形成了鲜明对比。然而直到第一堂飞行课,哈利·波特的才华终于开始发光。一句“起”,迅速让飞天扫帚听从自己的指挥。被马尔福挑衅,要为纳威追回记忆球,赫敏还在替哈利担心,没想到哈利不仅飞得稳当,还在空中展现出了优秀的掌控能力。这让格兰芬多院长麦格教授兴奋不已,直接带着正在上课的哈利去找了魁地奇球队队长伍德,因为哈利具备成为一个优秀找球手的潜力。如今再看这一堂颇为曲折的飞行课,其实暗藏了很多伏笔,后来哈利为了找魔法石,闯关需要骑扫帚,甚至在后续的剧情中,哈利参加三强争霸赛,闯关的第一步就是飞行。

票房“起飞” 哈迷们体验过节的快乐

作为影院复工后备受期待的作品,《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自预售开启票房就呈现不断走高的态势。首周末三天连续登上单日票房冠军宝座,在影院有限开放座位的情况下,累计票房已近亿,傲人成绩独领风骚。

伴随影片的上映,和魔法三人组一起成长的哈迷们仿佛是过节一般的快乐。不仅影院里经常能遇到穿着魔法范儿十足的同道中人,网络上关于剧情细节的讨论,也是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有网友表示,长大以后再看,影片中那些友情、勇气和爱的片段让人感觉更加温暖,“能够跟一群热爱这部电影的同好中人一起欣赏是一大乐事,感恩这个2020年的美好夏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影片全新的4K修复3D版已于8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贯穿青春的魔法记忆已全面重启,还不快去影院体验沉浸的美好。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