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获邀“意大利时尚挚友” 中国绅士力促中外文化交流

2020年适逢中国与意大利建交50周年,亦是“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在这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间点,应意大利国家旅游局的官方邀请,中国绅士胡兵届时将作为“意大利时尚挚友”共襄盛事,力促两国文化交流,开启了自己“世界旅行者”新的征途。昨日,胡兵也发微博,通过视频的形式讲述了自己与意大利的渊源与故事。

胡兵担任“意大利时尚挚友” 获赞行走着的中国时尚标签

同中国一样,意大利也是“宝藏级”的世界文化遗产大国,它既是欧洲文化的摇篮、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更是当下国际时尚中心之一,而胡兵与之可谓渊源颇深。早年,他以专业赛艇运动员的身份进入国家队后,就曾被送往意大利参加国际训练营,受伤后又在米兰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舞台,走了第一场秀,由此开启了模特和演艺之路。意大利对于胡兵来说,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也是一个让他梦想绽放的地方。

此后,胡兵基本每年都会前往意大利等国参加时装周、颁奖礼、评委会等相关活动,并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欧洲潮流品牌、顶级设计师的合作,成为备受国际时尚界认可的中国面孔。对于时尚,胡兵一直有着自己的理解,“拥抱未来,厮守经典”是他的理念,他钟爱经典的永恒魅力,又拥抱未来的变化与未知,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与独特标签,这与“意大利时尚挚友”的身份实现了完美契合,不少时尚媒体赞其为中国的时尚标签。

“世界旅行者”再出发 每一次到意大利都像是第一次

胡兵获邀“意大利时尚挚友” 中国绅士力促中外文化交流

据悉,基于工作的关系,胡兵每年有200余天行游走于世界各地,切实感受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和当地文化。他喜欢走走停停,沉浸于当地的文化与民俗氛围中,不为自己设目的地,随心而行,做一个探享性的“世界旅行者”。

此外,胡兵还将大量精力投掷在了文化交流、推广以及公益事业上。而此番荣膺“意大利时尚挚友”,胡兵也在微博平台,以短视频的形式讲述了他与意大利的渊源与故事。“意大利承载了自己太多成长记忆,罗马的体育精神、米兰的时尚艺术、威尼斯的文化探寻,每一次到意大利都像第一次。”胡兵说道。

此外 ,在两国旅游全面开放前期,胡兵还将参与更多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的一系列线上预热活动,并与粉丝深度分享两国在时尚、人文、旅游等诸多方面的“知识点”。对此,胡兵表示:“虽然现在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还会继续在米兰、罗马、威尼斯相聚,而且这一天会很快到来。”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