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宋慧乔被曝约会遛狗,男方人在约旦疑是假新闻

7月30日,有粉丝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韩国杨坪偶遇玄彬与宋慧乔约会遛狗,并发出了几张远距离糊图。随后,眼尖的粉丝也发现玄彬疑似出现在宋慧乔近期的视频里,引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复合了。但按照此前官宣的行程,玄彬7月中旬就出发赴约旦拍戏,并且会一直停留2到3个月,图中所说的“近日拍到的玄彬”很大程度上或许是假的。

玄彬和宋慧乔可以说是韩娱圈令人意难平的情侣之一,两人通过2008年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两个月后发展成恋人,2009年8月公开恋情。2011年3月宣布分手。之后,宋慧乔与宋仲基步入婚姻的殿堂,更是令她和玄彬的CP粉大失所望。但宋慧乔的感情之路并不顺利,2019年6月“双宋夫妇”离婚,宋慧乔与玄彬的CP粉也重新活跃起来,寻找两人符合的蛛丝马迹。

虽然目前外界对于玄彬与宋慧乔复合有诸多猜测,但终究没有曝出实锤,两人究竟是否重新在一起也不得而知。

编辑:赵洁